楠絷

入坑很多,杂食,


喜欢就好
佛系
随缘而更

[K柯/快新]体寒

CP怪盗基德(黑羽快斗)×江户川柯南(工藤新一)

Summary:黑羽快斗知道冬天对于体寒的人意味着什么,是地狱,手脚一天都是冰凉的话,被窝半夜都捂不热,还要蜷着身子睡

ooc预警,文笔不得行,

希望喜欢

      按照以往的惯例,放水让小偷拿到宝石,再去天台相约,然后还回宝石。随意扯一个慌独自一人回到工藤宅

      偌大的工藤宅没有一丝灯光,柯南站在外面看了一下这个熟悉的地方。赤井先生有事不在,这么一看,颇有些鬼屋的意味。轻叹一声,抬脚进去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”淡淡的语气仿佛在和谁说话,寂静了一秒,柯南明白没人能接上,自问自答接上“欢迎回来”,这个习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?大概是从小起就有的这个习惯,记得是有希子强制要求的,回家要说一声“我回来了”若家里有人则要回答“欢迎回来”。国中时候父母去了国外,自己回来便再也无人回答,自答是有一天他无意识说出来了,觉得这样的空旷让自己有些不安,说出这句话后仿佛是有人在等着一样,至少…有一个。在变成柯南后他也保留着这个习惯,虽然有时候小兰和毛利小五郎也不在,但并不妨碍他的习惯,算是对工藤新一的存在一点留念。

      柯南没有过多的耽搁,简单洗漱后直接去了卧室,直到躺在床上才稍微感觉到一丝真实,变小之后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最近又有组织的动静,白天要装成小孩面对大人,晚上要一边注意小兰的动静,一边收集情报,处理事情。前几天随便找了个理由躲过小兰,干脆搬到博士那里连学校都请假没去,通宵处理了两天事情就被灰原撵去休息“如果你还想对抗组织,麻烦你先留着你的命,这消息到底可不可靠还没落实,我可不想处理你的后事”说罢就关上了门,可惜不过两小时,就接到基德犯案的消息,又立刻风风火火出了门。等忙完已经是夜里十点

   “啧,真冷”明明是困倦无比的身体,精神却清醒的不得了,肯定是咖啡喝多了,而且手脚冰凉的宛如冰块,没有一丝温热的感觉,这根本就没法睡啊

   “扣扣扣”窗边传来敲击声,下一秒一个白色身影落下,带起了两边的窗帘,夜晚的寒风一瞬间袭卷了柯南,不由得把被子裹紧,来的人,不用睁眼他都能知道是谁

      

   “小偷先生真的闲的没事干,正门不走非得从窗子么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“喂喂,是怪盗了,怪盗。从下面很麻烦啊,还有见面了名侦探也不起来迎接一下你亲爱的宿敌么”,基德毫不客气的走到床边坐下,甚至还有多余的时间打量周围

  

   “没事你可以走了”柯南强硬的说道,这人身上带的寒气扑面而来,柯南不由得皱了皱眉“真冷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嗯?名侦探你很冷么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柯南睁开紧闭的双眼,侧过头看向来人“你很闲?”

     窗外的月光斜斜的照进来,刚好照亮柯南一半的脸,没有了眼镜的遮挡,冰蓝色的眼睛映照着月光,似是一块上好的蓝宝石,当然基德可没错过那眼的不耐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也不是啊,只是今晚看名侦探你有些不对劲,就想着来看看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想看我,那应该去毛利侦探事务所,而不是工藤宅,所以你是又想来拿我的衣服,或者说,借用我的身份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真不愧是名侦探,不过我可是早就调差过了哦”看着某人嘴角的笑意,柯南不由得感到一阵头疼,烦死了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那么,你到底走不走”语气里的不耐已经很明显,基德也明白再不走这人可能要足球招呼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那下次再见了名侦探”说罢基德刚打开窗子却听到身后一声尖叫,吓得他立刻跑到床边

     

   “名侦探!名侦探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唔…”柯南紧紧的抓住胸口前的衣服,刺痛一阵接一阵,容不得他多想,只能无力的喘息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基德碰到柯南的手时,被手下毫无温度的手惊了一下,再看柯南已经是满头冷汗,手死死的抓住胸口的衣服,心脏病?不对,这不像,应该是别的什么原因“名侦探!用不用去医院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柯南虽然痛的不行,但是还是听清了基德再说什么“不行,一会儿…一会儿就好,应该是药效的后遗症”虽然以前没     “好”刚想收手,却一下子被柯南抓住手腕,冰凉的触感一下子攀上基德的肌肤,手套与西装袖口,未被遮挡的地方

    “喂喂,名侦探你不会吧,手这么凉”

      刺痛的感觉在慢慢消退,眼前的景象有些模糊,寒冷的感觉瞬间涌上来,下意识把自己蜷缩起来,意识有些不清晰,只是想要靠近手里握着的一点热源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基德,不,应该是黑羽快斗,面色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宿敌,再看看自己被紧紧抓着的手腕,要不是小孩子力气小,他怀疑他的手能被工藤新一给折了。然后下一秒就被柯南给吓到了,今天第几次惊吓,他已经懒得数了。只见小侦探往他那里靠了靠

    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,黑羽看着眼前的人意识不清的模样,也只得认命的拿起手机,灰原哀,是那位小小姐,电话刚接通就是一阵怒吼

     “江户川你给我听好了,你现在是小孩子状态,不是高中生,再加上你现在体寒,你是不是不想活了!听见基德犯案跑的比谁都快!你也不看看现在什么季节,不想活了趁早说我直接再给你一片APTX4869…”

    黑羽回想了一下小侦探对待灰原的态度,连忙捏起嗓子模仿柯南的声音和灰原道歉,真是个大麻烦呢

    “还有,今晚外面是大风,不想感冒就最好去洗个热水澡,然后抱着什么能发热的物品睡…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灰原”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应付过去,手还被抓着,不过接一个电话,某人已经快靠到床边了,哦,还睡着了

     黑羽看了看柯南,另一只手轻轻他撩开额前的碎发“体寒呐…”黑羽快斗以前也有过,不过后来青子发现后硬是拖着去看,药也是各种逼着吃,就慢慢调理过来了。

     “没想到名侦探某种程度上也和我一样了呢”窗外依然寒风凛冽,黑羽快斗知道冬天对于体寒的人意味着什么,是地狱,手脚一天都是冰凉的话,被窝半夜都捂不热,还要蜷着身子睡①,就算以后调理好,也是特别怕冷。他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,这才初冬,他就已经贴满暖宝宝作案了

     “好冷”细微的声音从柯南嘴里发出,黑羽愣了愣,随即无奈一笑“真是败给你了,不过,明早别怪我”

      站起来的一瞬间脚差点没站住,刚刚蹲的太久腿麻了。试图把手出来却换来对方更紧的禁锢。“啧”狠下心来用力把手抽出,小心翼翼的把人抱到床中央,随即翻身上床。怪盗服整齐的放在床边的柜子上,床上的少年已经换上了居家的服饰②,不过单片眼镜还倔强的挂在脸上。轻巧的将小孩子抱在怀里,然后就被对方冰凉的手脚冰了个爽。

      忍住!黑羽快斗!!这是名侦探!!今晚为了你还去天台吹风的名侦探!!强制压下想把人扔出去的冲动,手里却抱的更紧了些。看着柯南安静睡着的样子,黑羽有些感慨,睡着的样子不是很可爱嘛

     感受到怀里的人慢慢染上温度,黑羽不由得想起来别的事情,比如有次,青子带她去找一个中国来的医生说的一句话

   

    “我们那边老一辈啊,说体寒的人是没人疼的”③

      “没人疼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没人喜欢,没人在乎你的意思”

      “放心名侦探,就算真的会这样,我会一直…一直…喜…”余下的话语太过轻微,飘散在了空气中,融入了那月光,嘘,太多的话,我们就不去听了

      

END

后续

  第二天一大早,柯南醒来回忆起昨晚的事不由得一阵脸红,在自己的宿敌面前失态了…

等等,被子…是热的,他对自己的体质有信心,不可能会把被子捂热,剩下的…

   不会吧……在看到床边柜子上放着的蓝玫瑰和基德卡…柯南之觉得一道闪电劈过

      排除所有的的不可能,剩下的那个再不可能,也是事实

     “昨晚名侦探真是热情呢,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,早餐已经做好了,如果按照名侦探的生物钟的话,现在应该还是热的,不用感谢我哦 ,对了,多注意身体,我听小小姐说你已经熬两天夜了    怪盗基德参上”

      “混蛋”,柯南只觉得脸越来越红,这都算什么啊,自暴自弃的躺了回去,又想到昨晚是这个小偷一直抱着自己睡,又立刻坐起来,

疯狂揉自己的头发“真是的,这都是些什么啊④”

    窗外的鸽子眨了眨红宝石般的眼睛,歪着头看向房子里的人,脚边的微型摄像机泛着红光

    远在江古田的某人看着屏幕,心情颇好

“真可爱”

      

真END

注释

①参考m23同床共枕服饰

②③来源于网络

④无能狂怒,参考m23泳池边吃醋的样子

我白嫖这么久终于交党费了!

体寒来源于真实经历,我就是这样一个人,真的太难了

宿敌组我真的太可以了!

评论(9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